close

福建江夏學院4所前身學校為福建經濟管理幹部學院、福建財會管理幹部學院、福建省政法管理幹部學院、福建金融職業技術學院別隸屬於福建省經濟貿易委員會、福建省財政廳、福建省司法廳和中國人民銀行福建省分行,辦學歷史最早可追溯到1951年,目前福建江夏學院是福建省人民政府舉辦的省屬公辦普通大學部大學。

 

為了幫助學生了解企業人才招募運作模式,因此福建江夏學院邀請佳威企管人力資源講師教授人力招募設計規劃與運作課程。

 

人才招募講師說明講解人力招募設計規劃、人才招募流程分析、人力招募管道分析,並提出招募時面談前、中、後應如何準備、進行與彙集資訊挑選出適合該職位的人選,面談過程中運用面談技巧,找出人員符合工作職能的關鍵點,如何能有效吸引優秀人才希望進入公司服務呢?

 

後續亦分享面談基本應具備觀念剖析、面談之前應準備與了解事項分析、面談前輔助工具運用(面試使用表單說明與運用)、基本面談技巧模式應用、專業面談技巧模式應用、測試面談技巧模式應用、如何藉由問話技巧找出關鍵點、面談常見缺失與迷思說明與吸引人才關鍵要因並如何有效運用吸引面試人員願意進入公司和我們一起打拼。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