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建江夏學院4所前身學校為福建經濟管理幹部學院、福建財會管理幹部學院、福建省政法管理幹部學院、福建金融職業技術學院,目前是福建省人民政府舉辦的省屬公辦普通大學部大學。

 

為了幫助學生了解企業人才績效評估管理運作模式,因此福建江夏學院邀請佳威企管績效管理講師教授人才績效評估與績效管理課程。

 

組織中要評定人員符合組織目標要求的程度,所以會依據目標設定考量重點進行績效考核項目選定,這些考核項目在工作能力上可能包含:工作品質、工作產量、工作效率、工作執行力,在人員品德上可能包含:學習精神、工作態度、責任感、服從性、協調性、團體關係,當然還有其他可以當作績效評核的項目。

 

人員面對績效考核不要抱持對立抗拒的心態,認為為什麼我要被人秤斤論兩評定我的價值呢?其實每個人都會對他人打分數、定評價,我們應該將績效考核當作可以讓別人看見我們價值的機會。

 

藉由了解績效考核目的、績效管理步驟、績效制定建構思考、單位/個人績效制定原則、績效指標設定模式、績效評量、績效面談後決策分析幫助企業提升人才水準與提升企業經營績效。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