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和同事出差回京,到了機場已經十點了。

 

那時我剛上班,生活費十分拮据,公司也不想多給車費。

 

我心想:「完了!最後一班車趕不上了,搭計程車要多花很多費用啊!」

 

同事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別擔心,取完行李趕到應該還來得及!」

 

我無奈地搖頭說:「怎麼可能趕得上?」

 

同事聽了我的話,什麼也沒說。一下飛機,她就趕在人群前面找到了我們的行李,我們一陣瘋跑。

 

我沮喪地說:「算了吧!時間快到了,跑也是白跑。」

 

她瞪了我一眼說:「跑吧,說不定能趕上最後一班。」

 

我被她一拉,也尾隨而去。這一切都以最快的速度進行,當我們背著重重的行李,在眾人的目光中努力奔跑時,我依然在想:都沒車了,還跑什麼啊!

 

同事一個箭步衝進去,狠狠地摔在了地上,然後門緩緩關上了。

 

就差那麼半秒,不對,零點一秒,我錯過了最後一班車,我們趕上了。

 

那天晚上的事情讓我終生難忘。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