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抓住機會採取行動。

2. 把成功視覺化:成功的運動員在比賽開始前,就能看到自己獲勝的畫面,最好的舞台劇演員會想像觀眾在他們面前捧腹大笑、熱烈鼓掌。

你可以在參加面市或準備約會前做想像訓練,然後你就能夠設法讓這美好的畫面發生。

3. 聚焦正面思考。

4. 傾聽直覺。並不是每個決定都一定對,有些狀況下你可能只是浪費時間與機會,但果決行動是好的。

5. 失敗沒什麼大不了。人生不一定總是公平,但你能夠度過的。

6. 換個方法,再試一次。原本的做法失敗不代表做法不好,可能是執行面有問題,或該做其他調整。

你學習愈多、成長愈多,你的成功就會愈「幸運」。

7. 減少壓力和負面思考。

8. 活在當下。這樣你才能注意到機會,不會一直後悔過去的事。

9. 保持好奇。你能夠從新鮮的視角看待一下,注意到其他人可能錯過的問題或解決方法。你愈有創意、愈懂創新,就能替自己創造更多幸運。

10. 繼續努力。你還沒放棄就沒有輸,所以不要放棄。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