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豫劇團是台灣省最高級別的豫劇表演團體。1953年,因國共內戰而誕生在越南富國島上的“中州豫劇團”飄洋過海到高雄左營並落地生根,至今已耕耘將近一甲子。隨著時代的變遷,“海軍陸戰隊飛馬豫劇隊”,軍中階段性任務告一段落後,於199611日改隸教育部,成為“國立國光劇團豫劇隊”;復於2008年改隸文建會(2012520後更名為中華民國文化部),並更名“台灣豫劇團”。回顧台灣豫劇團的發展史,在台灣這塊千里之外的島嶼上,奇蹟般地扎了根,開創了與歌仔戲、京劇三角鼎立的舞台地位。

台灣豫劇團為了提升行政人員溝通表達技巧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溝通管理講師教授藝術管理之溝通說服技巧培訓課程。

人與人相處難免會有摩擦,可是摩擦發生頻率愈高、發生狀況愈嚴重,後續愈難修補,因此溝通管理講師提出人員互動模式說明、溝通不良迷思說明會造成人員衝突種類進行分析。

每個人都有其人格特質、成長背景因應不同人員類型應用不同的溝通應對方式,所以在日常溝通管理中建立彼此信任、有效傾聽了解對方思考模式與找到關鍵重點,透過魅力溝通說服技巧化解衝突與抱怨,達到彼此良好互動。

溝通管理講師深入淺出講解說明帶領學員瞭解溝通真正涵義,解開溝通不良的迷思,教導學員好的表達關係與人際溝通的塑造要點養成術、了解自己人格特質藉以建立良好表達分析法、如何站在他人角度立場思考對方需求與期望、善使溝通十大利器與拉近距離的表達七要領、傾聽訴求掌握對方需求之說服關鍵應對技巧、以體面場面情面溝通表達技巧建立有利說服運用不同溝通技巧圓滿達成溝通目的,並學會在面對衝突時能理性應對,以尋求最佳解決方案,降低衝突傷害,期望每位學員能夠成為不折不扣的溝通達人。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