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炫頡顧問公司主要著重於地籍清理,及日據時期繼承、住址空白繼承等高難度繼承案件,尚有建地整合及祭祀公業等服務項目。

炫頡顧問目前有三十年經驗之專業代書團隊,及近百位不動產服務專員,辦理過的疑難繼承案件,屢屢獲得客戶之認同與肯定。除了排解家族成員的繼承紛擾,也將土地資源透過辦理繼承後,得以做更有效的利用。

且因應不動產的多元化,炫頡顧問為保障地主們的權益,隨時提供土地最新資訊及相關法令,以安全、迅速、專業、貼心的服務,來協助客戶處理土地方面的任何問題。

為了提升業務銷售同仁電話行銷溝通與銷售技巧,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電話行銷管理講師教授電話行銷技巧培訓課程。

面對開發陌生客戶時通常第一次的溝通聯繫方式是使用電話,如何讓業務人員降低電話聯繫恐懼與提升電話溝通技巧進而讓客戶願意接納我們想法與意見是電話行銷重點。

電話行銷講師說明講解拉近距離-電話行銷的開場白介紹、創造商機-吸引客戶持續傾聽的技巧、確定需求-預先掌握準客戶/潛在客戶、優勢應對-客戶提出問題的回應模式、電話行銷後的追蹤與聯繫、並運用電話行銷案例說明與實務演練讓學員可以學中做、做中學。

藉由此門電話行銷技巧培訓課程讓學員了解客戶想什麼?要什麼?如何調整自己電話行銷時機與溝通應對技巧,讓學員藉由電話行銷技巧運用提升自我業績。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