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伸公司是一家優良的化妝品包裝材料製造商與供應商。擁有精耕的專業行銷品牌之研發與製造經驗為全球客戶提供許多種類且具高品質之化妝品容器,致力於提供精緻的客製化服務,滿足客戶之多樣需求。

主要商品為化妝品包裝材料包含:PET 厚壁瓶、PET 厚壁霜罐、SAN (AS) 真空瓶、PETG真空瓶、PP 真空瓶。

秉持著使用可節省能源與具永續性的包裝材料之使命,將持續開發環保與可回收的化妝品容器,並繼續提供令客戶滿意的產品服務。

俊伸公司為了提升主管帶領團隊與團隊激勵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團隊經營講師教授工作團隊與團隊協作方法課程。

當上主管後最主要是帶領團隊完成上級交代的任務與公司要求的績效目標,因此帶領團隊成績好壞,即為評價主管能力優劣的關鍵指標,如何提升部屬對團隊向心力、激發部屬潛能培養高績效團隊是主管核心職能。

團隊溝通講師說明講解主管扮演角色與職責、教授主管的價值、團隊角色衝突狀態分析、團隊夥伴類型分析、為何對方願意聽從/配合、團隊成員階段危機、如何與團隊成員溝通,讓主管瞭解每位團員並找出其重要性,默契挑戰-透過日常活動/宣導/改善使成員達到團隊共識,你說我做-學習在溝通前的傾聽技巧與了解對方想法,渾身是勁-使命必達如何做好團隊目標管理/設定。

後續分享團隊階段掌控關鍵重點、人員無意願原因分析、團隊氣氛營造模式、提升團隊士氣之激勵技巧、管理強化重點與現況掌握、如何強化組織團隊運作、排除激勵障礙及干擾模式、透過檢討/反省解開團隊的衝突來源,領導金鑰匙-如何在面對挫折/反對與責難下保持熱忱帶領團隊,卓越領導---運用領導統御及團隊榮耀展現團隊凝聚力,腦力激盪-眾志成城思考激勵方案合作產出。

藉由團隊溝通案例說明、團隊情境模擬小組討論讓學員勇於面對自己團隊成員,運用熱忱、關懷與激勵帶領團隊勇往直前,帶領團隊達成目標。

人與人相處難免會有摩擦,可是摩擦發生頻率愈高、發生狀況愈嚴重,後續愈難修補,因此溝通管理講師提出人員互動模式說明、溝通不良的迷思說明會造成人員衝突種類進行分析。

團隊經營講師深入淺出講解說明帶領學員瞭解溝通真正涵義,解開溝通不良的迷思,教導學員運用不同溝通技巧圓滿達成溝通目的,並學會在面對衝突時能理性應對,以尋求最佳解決方案,降低衝突傷害,期望每位學員能夠成為不折不扣的溝通達人。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