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歲前的成就憑藉學歷,三十歲後的成就憑藉經歷與人脈,有關係就沒關係、沒關係就有關係,在職場30%靠專業,70靠人際關係與態度由此可見人脈管理的重要。

所謂的人脈管理並不是認識愈多人愈好,而是認識對自己現在與未來發展有連結性的人員與這些人員願意幫助你、協助你,但是要如何建立自己優質人脈關係呢?

企業內部人脈建立:
在工作中有許多時機可以建立人脈,除了向上管理與向下管理外,其他部門更須建立人脈關係,在公事上接觸抱持的態度是各人自掃門前雪,還是願意在自己可以掌控範圍內協助其他部門呢?在公司推動專案改善時是否願意參與專案,並且願意持續付出呢?

企業外部人脈建立:
在面對客戶時是否只站在企業對企業的狀況,還是可以培養與客戶端的私人情誼,面對供應商時是否只站在我是顧客的立場上,還是願意協助供應商提供諮詢與建議?

個人人脈建立:
工作之餘是否有參加一些讀書會、社團、協會、訓練,讓自己除了增廣見聞外,也多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建立自我人脈時應抱持開放積極的態度,其實每個人員都在觀察你是否是一個值得結交的人,所以需要唯有調整自己態度與行為,曾能讓別人願意成為你的人脈網路。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