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湛娛樂是從事活動企劃執行、整合行銷活動、媒體公關規劃、平面網站設計服務、藝人通告接洽、表演團體邀約、活動主持聯繫、專業Model配合、相關場地租借與軟硬體設備提供的公司。

晶湛娛樂公司年輕有活力,企業內部同仁也是年輕、熱情、朝氣十足,期望讓客戶看得到的是「光采」,聽得到的是「掌聲」,說得出的是「口碑」,"晶"心打造 "湛"放光采,讓活動不再是活動,而是為客戶達到更大的廣告效益。

為了讓內部同仁具備公司應有的媒體公關專業能力,所以邀請佳威企管顧問為企業同仁進行公關人之運籌帷幄實務訓練

佳威企管顧問除了企業經營管理輔導外,仍常需要與相關政府機關、協會、學校、企業、媒體進行溝通交流,因此在此門課程中先行教導學員公關角色與具備條件、公關與媒體溝通模式應用與公關對外發言技巧應用,讓學員了解如何做好一個公關人員的基本認知。

佳威企管顧問提出有新聞要讓他成為好新聞,無新聞要創造話題新聞,舉辦活動時應如何撰寫新聞稿與設計新聞稿原則、新聞稿議題創意發想與發佈新聞稿要訣說明讓學員學會如何運用新聞稿吸引眾人目光。

公關人需要在平時即和媒體建立良好關係,因此顧問說明良好媒體關係建立模式與技巧、如何安排記者會與策劃記者會並且透過公關異業結盟壯大聲勢,透過顧問解說、讓學員演練與小組討論相信每個學員都能成為頂尖的公關人員。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