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建置是公司的大事,如果沒有順暢的網站建置流程與網站建置步驟,不是造成網站完成時間遙遙無期,要不然就是因應網站交期而粗製濫造,偷工減料,以下就為大家介紹網站建置應有的流程步驟:
1.網站設計與網頁設計事前溝通:先與客戶討論了解客戶網站架設需求與網頁設計風格。
2.網站設計規劃書提供:依據客戶所提網站架設需求訊息,擬定網站設計規劃書提供客戶確認,若確認無誤後則進行網站設計委託簽約儀式收取合約金。
3.網站規劃與網頁設計需求資源提供 : 因應設計網站時所需文字資料、圖檔資料,公司相關資料協請客戶提供,針對網站需求資料不足處,再與客戶討論。

4.網站規劃架構建立與確認 : 佳威企管網站規劃顧問建立網站架構後會先行讓客戶確認是否有需修正網站架構或是網站風格,若是有問題時則依客戶意見作網站架構調整,若是沒有網站架構問題則進行下一步驟。

5.網頁設計製作與確認 : 佳威企管網站規劃顧問網頁設計製作後會先行讓客戶確認是否有需修正網頁內容或是網頁風格,若是有問題時則依客戶意見作網頁設計調整,若是沒有網頁設計問題則進行下一步驟。

6.網站規劃與網頁設計驗收 : 網站設計完成會請客戶確認驗收,當確認完成後即將網站內容放置在正式網站上,同時向客戶收取網站規劃設計尾款。
 

了解更多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