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態度是什麼? 人格特質的總和,但後天可改變的
一、工作沒做好,你是否總是找一大堆藉口而不是找方法來改善?
二、你會不會在工作上發揮創意,求新求變求進步?
三、上級指派額外(外色地帶)工作,你會不會認為這是你受重視和機會,還是找藉口推掉?有沒有想過如何創造自己被利用的價值?
四、你有沒有積極達成任務的決心,而且限時完成還是能拖則拖?
五、遇到困難,你會不會積極尋找方法嚐試,還是放棄?會不會老把辛苦、困難掛在嘴邊?
六、需要承擔責任時,你選擇逃避,還是勇敢接受?

七、遇到挫折,你會不會反省自己,還是先怪罪別人?

八、你會不會對人冷漠,讓人覺得沒有熱情?你會不會每天臉臭臭沒有笑容,缺乏親和力讓別人不敢也不願與你接近?
九、你會不會在辦公室電話響的時候,主動代接協助處理並留字條?你會不會在別人工作忙的時候主動幫忙?同仁遇到麻煩,你會不會主動關心,伸出援手,還是不理不睬?

十、你會不會看到燈沒關、地上有煙蒂垃圾,主動關燈或撿拾(在沒人看見的時候)?

十一、你是不是經常表現出憤世嫉俗或怨天尤人,全世界都對不起你?你有沒有趾高氣揚,看不起你週遭的人?你是不是很容易發脾氣、發牢騷,背後批評別人?

十二、遇到意見衝突,你會不會主動溝通,還是堅持己見一昧反對?你能不能換個角度思考,你能不能很認真傾聽別人意見(1小時以上)?

十三、你會不會不修邊幅,蓬頭垢面讓人感覺不積極不樂觀,沒有企圖心?

十四、你會不會關心週遭的事務,關心公司的營運以公司為榮,為公司政策、主管作為辯護?

十五、你是否經常充實自己,時時學習、終身學習。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