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格文教機構位於新竹地區,目前共有六家分校,是擁有豐富學習資源與完整規畫的幼兒教育體系機構,不僅是幼兒良好的學習環境,更是教職者理想的工作環境。

有感幼兒教育是影響學習能力的重要階段,為了不斷創造更多不同的教學模式與教育服務,薇格文教定期皆會為各園區的老師與同仁進行教育訓練,啟發更多新觀念與想法。

很榮幸本次至薇格文教為所有同仁進行服務品質提升訓練,園務部陳主任非常重視每一次訓練,在課前與窗口討論課程,希望著重在創新的服務,如何讓學生與家長感受到「揪感心」的服務,只希望能提供更優質的教育服務品質。

佳威企管服務管理顧問藉由服務使命、服務應對、危機處理與服務核心提升引導學員如何做好服務應對,將各職務核心職能發揮到最大,課堂中老師帶了許多有趣的小活動,讓學員整個都放開了,主動上台發表與老師互動,對於課堂中所帶來的深層意義,更啟發學員擁有不同的服務思維。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