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威企管再次接獲嘉義家扶中心的邀請,家扶中心目前輔導服務對象進行創業規劃與創業通路推展,因為佳威企管顧問為大學創業、就業與職涯發展講座講師,所以希望能夠教導學員如何運用通路及行銷策略讓創業之路走得更順暢。

 

 

因為顧問深知創業遠比大家想像的困難,所以在一開始即請學員評量下列事項: 有多少人力?準備多少資金可以投入?有什麼關鍵性技術?每天可花多少時間在這裡?有沒有可以幫助顧問且適合的人脈?以及創業壓力的承受度測試,確認學員對創業的堅持力有多少?

 

 

 

 

 

後續藉由分析消費者購買決策之影響和過程、購買者心態、顧客族群分析、顧客類型分析找出公司定位,並針對自我行銷分析、進貨通路分析、供應鏈通路分析進行實體通路/虛擬通路的選擇與行銷通路規劃與行銷溝通工具的使用。

 

 

 

教導行銷策略時從自我行銷策略、產品行銷策略、產品推廣策略、產品定價策略、產品促銷策略與利用故事進行行銷….等等行銷策略模式,運用少許資源產生龐大效益是此次教導學員重點。

 

 

 

課程教導結束後讓講師開心的地方是有些學員已經開始準備創業,有些學員願意跨出顧問改變的第一步,相信只要努力一定會有所獲,也期待下次有緣相見時聽到這群學員創業成功的好消息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