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相處不容易,首先需要有緣才能認識,但是每個人是不同的獨立個體,如何在相處時人際關係能愈來愈融洽,實屬不易。

在大學中擔任社團幹部、班級幹部與宿舍幹部屬於榮譽職,並無較正式的權力可以要求同學,但是又要透過溝通完成相關任務,因此平時人際關係相處與衝突處理就可顯得重要了,也因此崑山大學邀請佳威企管溝通管理講師為社團、班級、宿舍幹部進行人際關係與衝突管理訓練。
溝通管理講師藉由人際關係相處基本觀念告訴學員人際關係須由平時做起,更需要自己先去付出,建立有效溝通管道促進人際關係讓大家願意敞開溝通而不是互相猜忌或批評、溝通表達技巧運用說明讓學員從聽說讀寫中培養自己表達能力與了解他人表達意涵,運用有效且適宜的溝通化解衝突與抱怨,也避免衝突再擴大。
言教不如身教,從崑山大學本次主導教育訓練的組長、教官以及相關行政人員身上可以見到其對人謙恭有禮的態度,面對學生循循善誘的精神,也讓溝通管理講師在訓練中提到向老師、教官師長學習與請益是讓自我成長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