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學員會覺得時間管理講師有許多事要做,但是為什麼還能一派優閒的樣子呢?其實忙歸忙,只要懂得運用時間,就能讓自己輕鬆自在面對人、事、物。

很多人的時間管理是管大不管小,管時間長度不管時間效益,本次特別針對管大不管小做說明,在職場上做事情常常做到一半會被中斷,有時候是電話鈴響,有時候是同事有事需要協商,有時候是客戶來訪,這些狀況是職場是會發生的狀況。

面對學習亦是如此,所以很多人員是利用下班時間學習,其他時間則放任自己未進行學習充電,其實把握短暫時間進行自我充電的效果更是卓著,講到這裡有人可能會想到是不是像讀書時期等車背單字的模式呢?

哈!哈!當然不止如此呀! 時間管理講師分享自己平常的短暫時間學習密技除了利用空檔時間看書外,也利用通勤時間做實務學習,例如:觀察車廂中每個人的說話方式、肢體語言去學習怎樣說話說得漂亮、怎樣的肢體語言可以增加自我表達魅力與提升人際互動。

佳威時間管理講師也常利用和別人聊天的機會取經,例如和企業主聊天時,學習到他創業的心態、創業過程中有的障礙、創業過程的危機處理模式,這些都是書本知識上無法獲得的寶貴經驗談。

所以多利用空閒時間在自己的工作場所進行自我修練,強化自己各項能力,也多從所處的環境中進行充電學習,三人行必我師,相信假以時日你也能成為職場贏家。

佳威企管專屬職場時間管理文章   如需轉載請先行告知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