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場上進入企業有許多產業,包含:電子業、光電業、半導體業、機械業、服務業...等等,企業中有許多部門,包含:業務部門、管理部門、生產部門、服務部門、品質部門、工程部門、財務部門、資材部門,你已經養好要進入什麼產業?什麼部門了嗎?

不論要進什麼產業什麼部門,都需要這項專業就是行銷自我的專業,如果部會行銷自我,很容易會讓自己懷才不遇,也讓企業有遺珠之憾,也因此此次職涯管理講師以行銷自我擴展人脈做為職涯專題講座主題。

我們在大學中學的大多是專業科目,所以很容易讓同學覺得專業至上,但是=在學習專業時需要了解外面社會脈動與企業所需才能將自己所學與企業需求做有效結合。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要了解他人也須先行了解自己,職涯管理講師透過個人自我分析,讓同學先行省思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如何透過發掘自己的不同處,進行塑造規劃,展現不一樣的優質形象讓別人看見與認同。

職涯管理講師透過自我心理建設、言語表達方式、言語敘述內容與肢體展現,讓同學了解如何透過行銷自我將自己由內而外的進行自我改變,也透職涯管理講師的體驗活動讓學員上台演練真實感受。

職涯管理講師常說要成功就需要快速的改變自己,持續做增進自己能量的事,只要願意改變,相信每位同學都能有個美好的未來。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