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華科技大學,簡稱龍華科大是一所位於桃園縣龜山鄉知名的私立科技大學,前身為龍華工業專科學校,同時是北台灣第一所改名科技大學之私立技專校院。

為響應政府經濟建設發展、培育高級技術人才,於1969年由前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董事長、中國電纜之父孫法民及其夫人孫陳淑娟選擇鄰近今新北市新莊區及樹林區的龜山鄉迴龍地區創辦。

龍華科技大學已多次入選教育部的教學卓越計畫以及發展典範科技大學計畫,更在100年科技大學評鑑榮獲大學部各學系及學院全數一等的佳績。(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本次佳威企管談判技巧管理講師訓練團隊受邀至龍華科技大學講授談判策略與說服技巧實務訓練,一開始接到課程邀約時即與主辦窗口討論要上此門課程的緣由與課程所想了解的關鍵重點。

因此談判技巧管理講師即以什麼是談判?解開大家對談判的既定印象與誤解想法,透過談判心態考量決定我們在談判時是要互相對立還是可以共同合作,談判有其基本特質,了解談判本質才不至於將談判演變成衝突。

談判前的準備很重要,但是要準備什麼事項呢?談判技巧管理講師提出談判前準備關鍵事項,讓大家可以在事前針對這些關鍵事項做好充足準備。

談判時需要考量我們對此次談判容許程度與談判階段分析,在每個談判階段要注意事項與影響雙方談判因素的掌控決定我們要採取哪一類型的談判模式,並決定我們要採取哪些談判應對技巧面對。

最後談判技巧管理講師也提出談判處理步驟原則與學員分享如何有效運用談判技巧讓此次談判獲得圓滿結果。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