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什麼時候最難熬嗎?從學校過渡到社會的時候,看到喜歡的人和異性甜蜜的時候,身邊沒人相信你的時候,一個人難過需要親朋好友陪伴卻不在身邊的時候,看到家人朋友有困難自己無能為力的時候,迫不得已對最重要的人撒謊的時候,當你累的時候,大概當你把這些事都熬過去的時候,你就會變成另一個人。

 

不要因為孤獨就去找一些不適合自己的娛樂方式,迎合一些不屬於自己的群體,愛一些就手可得的人,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很多人並不是你印象中的紙醉金迷,他們不為人知的孤獨你沒看到罷了,不要因為一時的空虛打亂了你的堅持你的思想。我們都一樣,要學會承受人生必然的孤獨,過了,才能看見美好繁華。

 

分享一段特別好的話:愛好,是可以救命的,當你人生迷茫困惑的時候,不要停下來,去做你喜歡的事情,忙碌起來,改變心境,你會逐漸發現,一切居然豁然開朗起來…生活中有很多不容易,卻阻擋不了任何一個熱愛生活的人去散發光芒。

 

身邊朋友縱然很多,但如若沒有合拍的,在一起時內心想必也是孤獨的。不合無意義的群。

 

孤獨雖然如影隨形,但不必懼怕它,它是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試著與它相處吧。

 

孤獨不是貶義詞,當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思考自己的事情,欣賞喜歡的電影。

 

或者培養一個愛好吧,也許在喜歡的領域裡會交到更合拍的朋友。耐得住寂寞,才能享的了長遠。

 

真正想要的東西,不只是踮踮腳尖那麼簡單,所有的收穫,一定要全力以赴,奮不顧身。人生沒有多走的路,腳下的每一步都算。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