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有資訊軟體產業邀請佳威企管管理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其公司同仁進行教育訓練培訓,2013年佳威企管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應邀至多家資訊軟體公司進行教育訓練培訓。

資訊軟體產業特性為資訊程式改版更新頻繁,需要許其他軟體相容配搭,電腦硬體方面也是如此,所以應變速度要快,專案要能迅速有效達成又因為客戶端較無這方面的專業所以需要花費時間與客戶進行互動溝通,客戶端有問題時也需要能夠用客戶可以理解的方式說明。

資訊軟體產業尋求佳威企管管理講師訓練團隊協助如何進行教育訓練規劃時,管理講師將人員培訓課程區分為專案管理系列課程(專案成本管理、專案時間管理、專案風險管理)、溝通禮儀管理訓練系列課程(溝通技巧、應對技巧、服務禮儀)與客戶關係管理課程(客戶服務、客戶抱怨處理、客戶關係維繫技巧)

進行培訓授課時,管理講師提出專業很重要,但是除了專業外也需要獲得上司與客戶肯定與認同,所以不論是面對上司或客戶,要先行了解對方所想要、所注重的地方,並且確認我們所想的和對方所需求的事項是一致的。

尤其是對方可能不了解我們這一行的專業知識與作業模式時,更需要做好充分溝通,做好專案任務規劃,考量時間、成本與風險,避免努力後的執行結果,無法符合對方需求。

面對客戶提出的問題回答重點原則為快速、簡單、有效、合理,讓客戶除了認同我們具備專業能力外,也肯定我們的用心。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