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台北市提出一區一親子錧的想法後,台北市大同親子館為台北市第五家親子館,佔地約300坪,是目前台北5個親子館裡首次採「分齡分層」的活動空間設計,同時提供近百本中外文繪本,繪本設計牆壁為特色。

 

親子館服務對象為0~6歲的幼兒與家長,1樓提供0-6歲的多元文化區,裡面有積木、繪本、體能活動等各種區域。2樓則提供0-2歲的嬰幼兒寶寶學步區及操作教具區。

 

為了提升志工服務同仁接待應對服務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管理講師訓練團隊至台北市大同親子館為志工同仁進行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技巧訓練

 

優質服務不僅僅在於硬體設備的規劃良善與創新做法,同時亦需要透過接待服務人員的軟性能力,提供服務對象溫馨、體貼的服務。

 

服務禮儀講師說明分享用心服務的信念,讓自己具備正確服務應對心態,面對服務顧客時可以從容應對。

 

接待服務人員應具備哪些基本服務禮儀呢?透過服務禮儀講師解說、示範並讓學員練習將溝通應對禮儀轉成外在行為展現,讓我們的基礎服務可以被服務對象肯定。

 

透過口語表達溝通應對技巧、肢體表達溝通技巧、接待客戶應對技巧與抱怨處理溝通技巧應用,讓服務對象感受到我們用心、窩心的優質服務。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