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零壹科技管理顧問()公司隸屬全球華人股份有限公司(1111人力銀行)人力發展事業群,擁有專業的顧問群,為企業提供最佳人力運用方案及量身訂做人資專業服務。

壹零壹科技管理顧問的服務範圍包含:人才推薦、人才派遣、招募代理、薪資代管、職位訓練、職涯輔導、企業診斷,希望能成為最貼心的職涯經紀人,為了提升人員職場競爭力,因此邀請邀請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擔任一系列職場講座人員培訓講師。

此次職場生存必勝法則職場講座中職場管理講師提出在職場中除了個人要努力在工作上,更需要了解職場上人際互動的各項潛規則,正確理解職場倫理,同事間的競合關係、長官、下屬之間的領導哲學與人際關係學。

因此職場管理講師分析學校沒有教的事-認識職場相關潛規則,怎樣互動才得體-長官、同事、下屬的領導與相處技巧、如何展現自動自發精神讓主管印象深刻、與同事溝通管理模式應用、有效與同仁的溝通技巧、發揮高EQ溝通面對批評。

同時透過說明講解職場倫理面面談、職場倫理如何拿捏?如何表現自我展現魅力,讓學員可以有效做好人際互動,擁有好人緣。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