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有中央機關、各縣市政府機關邀請佳威企管禮儀管理講師訓練團隊進行禮儀管理培訓訓練,2014年度佳威企管禮儀管理講師訓練團隊受邀至各級政府機關進行數十場禮儀訓練培訓。

 

政府機關目前致力提升服務民眾滿意度,自97年起辦理政府服務品質獎,參獎對象包括行政院暨所屬各級機關、直轄市、縣(市)政府暨所屬各級機關,是政府機關推動服務品質的最高榮譽,當中依據服務性質及績效屬性區分為「第一線服務機關」及「服務規劃機關」。

 

許多曾獲得與積極爭取政府服務品質獎的政府機關皆邀請佳威企管禮儀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擔任禮儀培訓講師。

 

基礎服務禮儀是從建構正確服務心態做起,當中著重於了解服務與認定自己透過服務所產生的價值。

 

其次因應學員負責工作事項教導,當中包含:服務接待應對禮儀、口語溝通表達禮儀、電話禮儀,有些屬於旅遊觀光機關還為其員工進行旅客禮儀接待服務與國際禮儀訓練,有些機關團體除了進行基礎服務訓練還進行進階服務訓練培訓。

 

禮儀培訓講師授課過程中很開心地看到學員的用心與成長,當中有些政府機關已連續幾年邀請佳威企管禮儀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擔任禮儀課程培訓講師,看到這些機關陸續獲得整府所舉服務品質獎項,除了恭喜祝賀外,也期待每個政府機關都能透過服務禮儀獲得民眾高度肯定!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