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有政府機關、協會、企業…等等邀請佳威企管邏輯思考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其同仁進行邏輯思考管理訓練,2014年佳威企管邏輯思考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應邀至政府機構、企業團體進行數十場工作邏輯思考管理培訓訓練課程。

 

您是否常感覺到總有做不完的工作?但在同樣工作量下,別人卻可以如期完成?當您專心投入工作前,是否有想過如何運用邏輯思考找到好方法減少錯誤次數得以提高工作效率呢?

 

其實不只在工作上,做任何事之前皆需擁有一顆冷靜的頭腦發揮邏輯思考效用,不僅讓事情變得更有條理,也能縮短完成工作的期限,然而,要如何培養個人邏輯思考能力並改變不同的思維方向呢?

 

本年度參加邏輯思考的同仁從未滿二十歲的學生到退休人士,從基層人員到高階主管,甚至還有多位校長參加,可以想見大家想要藉由邏輯思考培訓課程瞭解邏輯思考之手法與技巧應用,培養自己清晰的邏輯思維。

 

一般邏輯思考方法可以使用演繹法、歸納法、MECE法、邏輯樹法、垂直思考法幫助自己找到邏輯盲點與邏輯謬誤,讓自己可以完整性思考應用。

 

創新邏輯思考方法則可以運用腦力激盪法、心智圖思考技法、曼陀羅思考技法、六頂思考帽、奔馳法、水平思考法幫助自己突破現況找出新方向、新方法。

 

邏輯思考講師常告訴學員,邏輯思考並不難,除了了解邏輯原理、邏輯性質、邏輯原則與邏輯基本形式外透過多觀察、多懷疑、多思考、多比較可以幫助自己邏輯思維架構可加穩固。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