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庚醫療財團法人通稱長庚紀念醫院,簡稱長庚醫院、長庚,是台塑關係企業創辦人王永慶為紀念其父親王長庚所創辦的連鎖醫院,為台灣醫學中心級大型醫院,與榮總、臺大醫院、三總、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及成大醫院等均為中華民國最高層級的「醫學中心」級醫院。擁有近萬張以上病床,門診每年達600萬人次以上。(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繼上次於林口長庚醫院進行提升人員溝通表達與衝突化解能力訓練頗獲學員好評,因此再次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院內主管、員工及志工(大約200)教授人員服務禮儀與應對技巧培訓實務訓練課程。

 

醫療工作需要隨時備戰,稍一不慎就會造成服務對象生理與心理上的危害衝擊,服務對象因為病痛造成情緒不穩也會將情緒像我們發洩,每位同仁花費許多時間在工作上,如果不認同本身工作就很容易出現負面情緒,如何讓自己樂在工作才能夠有效發揮熱情、做好服務!

 

面對服務對象不僅僅是提供實質上的服務,更需要讓服務對象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所以除了基本服務應對禮儀外,還要再加上情境服務禮儀與精緻服務禮儀,讓服務對象可以獲得客製化、感動化的服務。

 

服務禮儀講師講解說明溝通應對模式提出溝通應用技巧與服務應對關鍵重點,並應用服務案例演練,讓參與同仁、不僅是聽到、看到、學到,更能想到、做到,實際可以在工作上應用,讓我們服務水準更往上提升,更被服務對象認同。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培訓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培訓課程服務管理培訓課程通識管理培訓課程人資管理培訓課程行銷管理培訓課程生產管理培訓課程品質管理培訓課程ISO管理培訓課程資材管理培訓課程財務管理培訓課程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培訓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