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的暢銷書作家和創業者Kevin Daum從自身的經歷中分享了走出自己成功之路的5個技巧:

 

1.訓練有素:

如果你真的想贏得一場大賽,你不能懶惰!你是和那些受過訓練、學習和實踐的人進行競爭,你需要控制自己的思維和每天的活動,找出優先的次序;如果你不知道哪些事應該優先,你會容易分心,如果優先的次序錯了,你會脫軌。集中思考、精力和行動,學習專注並減少分心,好讓你更接近目標。

 

此外,最重要的是「學習如何休息」。一個人不可能長期工作而不被耗盡,如果你想有最佳表現,你需要「充電」;筋疲力盡是宣告失敗的一個糟糕藉口。

 

2.自信:

Kevin曾經和自己的不安全感做過鬥爭;當你正在開拓新領域,你很難百分百的有自信,但是你可以控制。Kevin年輕的時候曾向一個朋友抱怨,希望自己有更多的自信,那個朋友對Kevin說:「你為什麼不自己下決心要有自信呢?」Kevin就這麼做了,從此他的狀態改觀。

 

自信來自充足的準備和決心。Kevin在一場演講前,不但做過研究,並在人前至少練習12次,因此他會感覺更有信心。不要找任何藉口,花時間做好充足的練習和準備,你就能沒有懼怕的向前衝。

 

3.大膽:

當你追逐夢想時,膽怯、觀望不會對成功有任何幫助,你需要採取行動,把腳踏出去;但是,在大膽跨出步伐前,你必須先有足夠的研究、準備、分析和評估,如此才能知道機會什麼時候來到,然後決定縱身一躍。

 

4.分享恩典:

恩典不只是友善,也是謙卑,更是和團隊成員或朋友間一起分享榮耀與成就。任何成功都不可能是一個人的成就,而是來自許多人的想法與努力的組合;邀請有活力、能同心的人加入你的努力旅程,並為他們的幸福和成功道賀,他們也會慶祝你的成長和成功。

 

5.感恩:

每天,Kevin都感覺自己是被祝福的,縱或自己一生中的挑戰和困難很多,但他總能從中找出值得感恩的事來;感恩之後,Kevin會覺得忐忑不安的時刻愈來愈少,成長和機會愈來愈多,而且自己離成功的路也更近了。

 

即便經歷一次完全的失敗,Kevin仍能找到不讓自己在床上哀嘆,並且持續微笑的機會。而Kevin也從不忘記和那些在生命中支持自己的人分享他的感謝。

 

成功並沒有一種一成不變的模式,每個人因為不同而有自己獨特的路徑;但是有一些性情則是很多成功的人所共有的。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培訓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