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縣工業會自民國64年創立已屆四十載,會員人數與日俱增,嚴隆財理事長上任後,便積極地推動成立桃園縣工業會次團-企業經營聯誼會(以下簡稱企經會),為了增進會員間相互連結與交流,冀望創建一個多元化學習的平台。  

  

企業經營聯誼會由各企業的企業老闆所組成,主要的運作功能,將透過產、官、學之經營管理專家的專題講座、會員間成功經營模式的經驗分享、及各項聯誼活動等,相互學習精進,共同成長,互助互利,以提昇企業經營宏觀和視野,更期待會員們能從中找到企業創新的經營模式,有效地提昇企業競爭優勢,基業鴻圖永續。

 

桃園市工業會企業經營聯誼會為了提升各企業組織運作管理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組織管理講師團隊擔任組織運作管理訓練講師。

 

組織管理講師提出組織存在效益分析,組織是由人員所組成,如何將現有人員有效連結整合、能力水準提昇、朝向共同目標邁進是企業經營所需考量關鍵事項,組織管理講師說明分析如何透過日常管理運作模式營造組織氣氛與組織文化。

 

預防重於治療,企業經營管理上有許多潛在可能發生的危機,最大的企業危機在於我們並未因應外在變化調整我們本身企業,但是企業變革是會讓我們蛻變還是會引發其他的危機呢?

 

要進行企業變革時應該明確展示決心與執行力,在企業變革時除了與各階幹部、基層員工充分溝通、宣導想法理念外,更須讓每位主管/人員了解企業變革是為了讓企業能夠面對艱困環境下仍能持續經營的必要手段,組織管理講師亦教導在進行企業變革時可以運用的變革技巧與變革模式,讓企業如浴火鳳凰再創高峰。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