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家扶中心共有會本部、北區家扶中心、南區家扶中心,成立宗旨在於使台中市遭遇變故,以致經濟困苦兒童及家人能及時並妥善地獲得經濟補助、健康醫療、社會教育與心理輔導等多方面的服務,以重建其家庭功能,達到自立自主,造福社會的目標。

 

台中家扶中心會本部為了培訓主管/同仁具備職場核心職能與提升管理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團隊教授兩場主管核心職能培訓課程(問題追蹤解決管理訓練課程、運用時間管理達到高績效訓練課程)。

 

透過問題追蹤解決訓練課程讓學員除了瞭解問題改善技巧方式,引導學員發想找對問題、解析問題、進而徹底解決問題,一同探索關鍵成功要素,問題分析解決講師配合問題實務案例說明讓學員能更清楚如何在組織內運用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同時可以組織士氣有所提升。

 

藉由時間管理講師說明如何建構個人時間管理規模式找出自己工作目標後規劃每日、每周、每月必須需要做的事項、利用時間管理分類找出處理時間先後順序與時間管理運用模式,先建立做好自我個人時間管理再更進一步學習如何建構團隊時間管理模式發揮團隊一加一遠大於二的時間管理效益。

 

在此兩場主管核心職能培訓課程中,讓學員了解如何發現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並且有效運用個人時間、團隊時間可以在有限時間內產生傲人績效。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