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運氣有關的重要事情,ㄧ般人都知道,但往往都不重視,真正好運氣從改變語言的力量開始。

 

自己的人生,來自你口中常對人所說的話語,「你嘴上所說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好的」、「一定會有辦法的」、「沒問題」,每天都能說出這種積極話語的人,他們的每一天都過得非常順利,即使遇到了困難,他們也能夠渡過難關。

 

相反,每天都嚷著「太糟了」、「太讓人氣憤了」、「沒辦法了」的人,遇到的挫折也特別多,運氣也顯得特別糟糕。

 

如果你看不清自己,那麼,就試著看一下周邊的人與事,你一定會發現人們都過著他們嘴上所說的人生。

 

特別是跟錢有關的事情,這一點會很明顯。每天叫著「沒錢」的人,真的都是跟金錢無緣的人。這裡最關鍵的不是「因為窮而沒錢」,而是「天天說著沒錢,所以窮」。

 

你必須要意識到,每天從自己嘴巴里說出的話擁有很大的威力,從而去改變自己的話語。

 

每天你所說的話,都會給你的每一天,朝那個方向前進,這就是宇宙法則!

 

積極的語言才能把你帶向美好的人生。語言就如同把飛機帶到目的地的自動引擎,只要按下按鈕,它就一定能把我們帶到目的地。

 

包括你自己的身體,你總是說自己不舒服你就會真的不舒服,不管得了什麼病,在積極的藥物治療和營養修復過程中,必須保持積極的語言。

看好的,聽好的,說好的,做好的,就能得好的。無論你關注什麼,都將會創造出你所關注的一切。

 

快樂成功的人每時每刻都會覺察自己在看什麼、聽什麼、說什麼、做什麼。

 

你每個當下都在創造你的未來,你是這部電影的主演,這是你的人生,你自己說了算。所以從此時此刻開始,讓我們只看、只聽、只說、只做美好的事物。

 

每天對自己說、對他人說:我多麼幸運、我多麼美麗、我多麼智慧、我多麼健康、我多麼富有、我多麼善良、世界多麼美好⋯⋯

 

面對工作和問題,永遠只說「好的」「沒有問題」「一定會有辦法」。

 

不要懷疑,簡單相信,不要動心機,只管這樣去做!

 

你將會收穫到一個個人生的驚喜!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