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影片裡,主持人找了25個大人和25個小孩,問他們同一個問題:如果能改變身體的一部分,你最想改變什麼?

大人的回答是:

「我想換一個額頭,朋友們都說我的額頭太寬了。」

「大家都喜歡高個子,我想高一點。」

「我的臉太胖了,男友說不好看,我想變成瓜子臉。」

「我的耳朵太大,總有人嘲笑我是小飛象。」

「我的皮膚太差,我想換掉。我多麼渴望擁有一身人人都夢想擁有的小麥色啊!」

「電視上都喜歡大眼睛的美女,我希望我的眼睛能變得更大些。」

 

我們再來看看孩子們都是怎麼回答的....

 

一個胖胖的小女孩說:「我對自己的身體很滿意,如果有條美人魚尾巴更好。」

一個黑人小男孩說:「想要一個鯊魚嘴巴,這樣可以多吃點。」

一個五歲左右的小女孩說:「小兔子太可愛了!我想有一對像兔子一樣尖尖的耳朵。」

一個在做遊戲的小男孩說:「我希望自己像烏龜一樣,全身長滿厚厚的盔甲,這樣就不怕子彈了。」

一個小女孩說:「我要一對翅膀,這樣就可以飛著去上學了。」

一個在看恐龍動畫片的小男孩毫不猶豫地說:「我渴望長出尖牙和利爪,我想變成一隻力大無比的霸王龍!」

 

同一個問題,大人和孩子的回答截然不同,孩子們要的是一個能讓自己滿意的自我,而大人們要的是一個能讓別人滿意的自我。也許,這正是孩子永遠比大人快樂的原因。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