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提升服務對象了解商品排列技巧、業務銷售技巧,讓門市銷售業績再創高峰,因此銀髮人才資源中心邀請佳威企管業務銷售管理講師教授門市商品排列與銷售技巧課程。

 

門市商品琳瑯滿目,各家門市也會和我們銷售同樣產品,顧客經過時如何有效利用商品排列技巧吸引顧客目光願意駐足在我們門市產品上,而且願意做進一步了解,業務銷售講師分享商品排列空間概念與商品排列技巧,透過了解銷售產品特色與顧客心理需求進行商品排列聚焦賦予商品價值感,抓住顧客群的目光。

 

潛在顧客被吸引後,透過門市銷售同仁的銷售技巧讓顧客從看到轉成願意掏錢購買,所以業務行銷技巧銷售話術不可少,業務銷售管理講師說明顧客決定消費的心態關鍵原因,教導門市銷售同仁把握第一黃金時間突破顧客心防願意接受我們想法、藉由業務行銷話術運用建立良性互動溝通提升顧客購買意願,將門市產品順利銷售。

 

顧客購買產品後如何讓顧客接受、認同成為忠誠擁護者呢?透過業務銷售管理講師的業務銷售實務案例分享與模擬演練,讓門市銷售同仁,除了業務銷售、顧客關係管理外也運用創新銷售思考模式發展新商機。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