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使市立醫院經營更有效率,服務、教學、研究品質更佳,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已整併原十家醫療院所,包括六家綜合醫院(中興、仁愛、和平、婦幼、陽明、忠孝)、三家專科醫院(市療、慢性病防治院、中醫醫院)、一家性病防治所而成,下設九個院區,並設置醫療單位十四部五十七科、行政單位一中心八室及四十一組、十九股。

 

將原有十家市立醫療院所整合成為「一個聯合醫院、九個院區」(中興院區、仁愛院區、和平婦幼院區、忠孝院區、陽明院區、林森中醫、松德院區、昆明院區)的模式後,仍持續以現有的據點繼續服務全體市民。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為了協助人員有效掌控自我情緒與提升人際溝通技巧,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情緒管理講師教授第二場自我情緒調適與人際溝通培訓課程。

 

每個人都有情緒,因為人事時地物的不同所以展現不同的情緒,有情緒是正常的事情,但是情緒展現的方式會讓別人對我們的評價有所差異,因此要考量自己宣洩情緒的方式是否恰當。

 

自我情緒管理時需要了解自己情緒狀態外也需要了解別人情緒狀態與讓別人了解自己的情緒,以避免造成誤會與衝突產生。

 

面對情緒需要有效紓解,很多人員因為紓解情緒管道不對所以造成壓力愈來愈大或是情緒愈來愈煩悶,紓解情緒/壓力的管道可以多所培養,讓自己可以透過多種管道釋放壓力與負面情緒。

 

人際關係須由平時做起,更需要自己先去付出,建立有效溝通管道促進人際關係讓大家願意敞開溝通而不是互相猜忌或批評、溝通表達技巧運用說明讓學員培養表達能力與了解他人表達意涵,運用有效且適宜的溝通化解衝突與抱怨,也避免衝突再擴大。

 

除了有效控管自我情緒外如何可以有效改變他人負面情緒呢?情緒管理講師提到面對對方抱怨時首先要做的即是傾聽,透過傾聽了解客戶抱怨關鍵點,也讓對方情緒可以宣洩,透過情緒管理講師教導的三心讓對方覺得被重視與接受我們的想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