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榮民總醫院是一家位於臺灣臺北市北投區石牌的公立醫院,直屬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管轄,下轄蘇澳、員山、桃園、新竹、玉里、鳳林、臺東等7家榮民醫院分院。台北榮總的隔壁為國立陽明大學,雙方於醫學教學、研究方面有密切往來,並同組「榮陽團隊」,最知名之研究成果為完成了人類第四號染色體千萬鹼基定序的重大工程,也成功完成全世界首次的靈芝基因體定序。

 

中華民國醫療衛生體制中,臺北榮總與臺中榮總、高雄榮總同列為最高等級的「醫學中心」。(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為了提升第一線主管與服務同仁面對顧客抱怨處理能力,因此臺北榮民總醫院邀請佳威企管顧客服務講師教授顧客抱怨與處理專業培訓課程。

 

顧客服務講師先行培養服務人員面對顧客抱怨時的正確心態,許多服務人員面對顧客抱怨時常會認為這個顧客怎麼這麼龜毛,別的顧客都可以接受為什麼他不能接受呢?或者在接受顧客抱怨時會覺得我們不是已經在處理了嗎?為什麼還對我發那麼多牢騷呢?

 

透過顧客情緒宣洩可以幫助我們快速了解顧客不滿原因與關注重點,同時換個角度思考當我們把顧客當成朋友時,朋友不開心也會向我們傾訴不是嗎?

 

客戶抱怨總有其原因,千萬不要一開始就把客戶當成找麻煩,透過傾聽了解客戶所思所想的關鍵點,透過找出解決方案回應讓客戶了解我們做法與可以解決的方式,同時在接受客戶訊息時判斷是否需要其他同仁協助處理回應,讓客戶認同服務同仁的專業能力與肯定服務熱忱。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感謝機關單位/協會/學校/醫院/企業邀請佳威企管溝通技巧講師團隊教授相關溝通表達課程(包含:人際關係管理課程口語表達課程溝通表達課程服務應對溝通表達課程業務銷售技巧課程產品銷售表達課程客戶溝通應對課程客戶抱怨應對溝通表達課程商務談判溝通應對課程會議主持訓練課程企業內部講師培訓課程)目前佳威企管溝通表達講師團隊已培養數萬名業務銷售人才/溝通表達人才/客戶服務人才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