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應該是為了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活,因此,要坦誠地面對自己喜歡的事,你沒有時間去猶豫究竟是喜歡還是討厭,對於喜歡的事,不是用想的,而是憑感覺。

 

這世界上值得去做的事情很多,例如環遊世界、組成一個美好的家庭、改善這個社會、幫助他人、在職場上貢獻自己的能力;其實這個世界美好的事情很多,因此,別為了一個不如意,就讓自己灰心喪志。

 

想想這個世界許多好的一面,就會覺得這世界還是很多美好的事物,凡事往好的地方想,就容易找到動力。

 

想做的事情就勇敢去做!「人生最重要的就是讓自己過得快樂,不是嗎?」

 

如果一件事做了讓你感受不到開心的感覺,

與其持續下去,不如勇敢地改變,去做你真正喜歡的事情。

 

許多每天過得很快樂的人,他們不見得非常成功,但他們每天都過著自己想過得日子、做自己想做得事。

 

一件事情若讓你老是將它放在心上,就不需要顧慮的太多,勇敢地去實踐它吧!

 

別再為沒有意義的事情而努力!如果你覺得自己在為沒有意義或不會有結果的事而忙碌,停下來吧。別再為任何你看不到價值的事情奮鬥了。

 

你會訝異,有好多人會聲援你,跟你一起抗議。不要再為了你不喜歡、你討厭的事情而努力的,把心力放在你真正喜歡的事情上,你會更有動力。

 

總有人會挑惕你!無論你多好,總有人可以挑惕,無論你多不好,總有人懂得珍惜。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絕對,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兩面,所以還是可以相信,在遇到了這麼多事情之後,好的事情終究是會來到的。

 

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歲月當中,有人不知不覺中解決了問題,找到答案;也有人在若干年後,取出已經長大的球藻,重新開始思考。凡事只要用心,就會漸漸找到答案。

 

許多人抱怨自己遭受了各種挫折與不幸,但只要仔細思考,就會發現其中的很多困苦都是有用意的,那是為了磨練出一個更好的自己。人生別為了幾個挫折就灰心,這世界上值得去做的事情其實很多。

 

自已的人生劇本只能由自己來寫,如果你不替自己寫,別人就會幫你寫;如果你不勇敢決定自己的人生要怎麼過,別人就會替你決定,然後你就會根據別人幫你寫的版本而活。

 

這世界上值得去做的事情很多,別為了一個不如意就灰心,自己的人生劇本只能靠自己完成。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