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稅捐稽徵處為配合業務需要按行政區域,設有中正、大同、中山、萬華、信義、松山、南港、文山、大安、士林、北投、內湖等12分處,從事各稅稽徵並就近為市民提供便捷的納稅服務。

 

為了強化與服務對象良性互動,因此台北市稅捐稽徵處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教授電話禮貌及為民服務溝通技巧課程(第二場)。

 

服務禮儀講師提到每位服務對象都會認為自己的事情最重要,如何讓服務對象接受我們服務時,能夠有被尊重的感覺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唯有將服務對象的困擾當作我們自身的困擾去思考主動積極發掘問題、儘速解決所見問題才能讓服務對象感覺到我們用心的服務。

 

小細節大關鍵,當我們與服務對象僅透過電話進行雙向溝通時,很容易因為誤解產生衝突,所以需要在言語表達上字字斟酌、讓對方感受到我們重視其所提出問題,讓服務對象相信我們有能力處理他所提出的問題事項。

 

千萬不要一開始就把服務對象提出的抱怨當成找麻煩,透過用心傾聽了解服務對象為什麼會抱怨這個問題?這個問題對他造成的影響性,找出可以解決的方式透過回應讓客戶了解我們的做法與解決方法,以達到服務對象、單位、個人三贏的局面。

 

優質服務不僅僅是口頭說說,服務禮儀講師透過服務模擬案例和同仁共同討論,面對服務對象提出的問題與狀況思考服務對象的想法,透過角色扮演體驗讓同仁了解服務對象感受與我們可以展現優質服務的做法,贏得服務對象讚賞。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感謝各級政府機關/協會/醫院/學校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教授櫃台服務禮儀課程電話服務禮儀課程賓客來訪接待禮儀課程國際禮儀課程志工服務禮儀課程顧客服務禮儀課程創新服務禮儀課程門市服務禮儀課程辦公室禮儀課程,目前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已培訓超過十萬名電話禮儀人才/服務禮儀人才/接待禮儀人才/櫃檯服務人才/志工服務禮儀人才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