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弘國際科技公司以"鼎立群雄 弘揚國際"的精神著力於客製化手動、客製化半自動、客製化全自動測試、生產治具的設計開發和生產製造。

 

除了提供客戶客製化服務、諮詢,也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機器若發生問題必以最快的速度前往現場處理,優質的服務,獲得客戶一致的肯定。

 

為了提升各單位主管/同仁品質管理水準與品質管控能力,因此鼎弘國際科技公司邀請佳威企管品質管理講師教授品質管制管理應用訓練課程。

 

客戶越來越重視品質,對供應商選定不再單純以採購價格作為考量,對於供應商產品品質管控能力也越來越要求,要如何能達到客戶品質要求呢?

 

品質管理講師說明講解品質管制各部門職責與團隊協作模式應用、品質管制管控思維與實務做法介紹、檢驗項目類別與管控模式說明、全數檢驗與抽樣檢驗觀念/作法探討。

 

並且分析品質檢驗前須考量重點分析與準備事項說明、品質檢驗--訂單相符性檢驗原則與檢驗重點、品質檢驗--外觀檢驗原則與檢驗重點分析、品質檢驗--規格檢驗原則與檢驗重點分析、品質檢驗--功能檢驗原則與檢驗重點分析、品質檢驗--特殊要求檢驗原則與檢驗重點分析、品質檢驗標準規範建構機制模式展開、如何依據檢驗結果延伸後續管控作為。

 

同時模擬狀況與撰寫實務演練教導如何建立品質管控規劃能力,達到品質管理改善品質異常問題,持續提升品質,持續提升客戶滿意。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