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佈雷頓說 >,世界上沒有比快樂更能使人美麗的化妝品。我想說,世人愛自己最好的方式,是努力讓自己開心愉悅。

 

因為,對於世界,你只是一個人,對於愛你的人,你是他們的整個世界。

 

人在世間走,煩惱總會有。不論是工作或是生活中,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煩人憂心事。

 

但無論在什麼時候,不管你遇到多大的打擊,不管你遭受多麼不堪的境遇,都不要讓自己輸了心情的美好,努力取悅自己,讓自己心靈遨遊於歡喜之中,便是對生命最好的珍惜。

 

生活就是苦樂輝映的生命交響曲,煩惱中總是潛藏著快樂,正如黑夜與白晝,沒有白晝的參照對比,怎能領略黑夜的暗淡。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我們應努力以自己最自然的姿態和意願去生活,無關他人的眼神,無關天上的流雲,只要自己內心歡愉快樂就好。

 

< 三毛說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 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人生百年,匆匆瞬間。正如那個每天力圖在太陽沉沒於山脊之前趕回家裡的那個少年一般,人生在世,註定是一場與時間賽跑的生命之旅,你不必時時察言觀色取悅別人,而委屈了自己;不必一味討好別人,而喪失了自我;你不必為了迎合他人,而卑微了自己;更不必為了滿足別人,而失去了自己的快樂。

 

世間事,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我們降生在這個世界上的唯一目的地就是好好活下去,活給自己看,也活給愛自己的人看,無關他人。

 

快樂是心上平空開出的花,美麗妖嬈,宛轉低回處甘香沁人。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