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科學園區(以下簡稱南科)範圍包括台南園區、高雄園區;台南園區位於台南市新市、善化及安定三區之間,面積1,043公頃;高雄園區位於高雄市路竹、岡山及永安三區之間,面積567公頃。

 

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簡稱南科管理局),原名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是設於臺南市南部科學工業園區臺南基地的南科專責行政機關,隸屬於科技部,2003年成立。(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為了提升服務同仁電話溝通應對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教授電話溝通技巧及接聽禮儀課程

 

我們與服務對象接觸管道不外乎是面對面、E-MAIL與電話聯繫,面對面溝通可以藉由觀察服務對象表情動作了解對方目前想法,E-MAIL有時間揣摩文字語意,但是電話溝通需要非常即時且得體回應,相形之下電話溝通更顯困難與重要。

 

服務禮儀講師說明講解電話接聽基礎觀念與心態建立、接聽電話關鍵要項---傾聽辨識應用技巧、接聽電話關鍵要項---安撫情緒應用技巧、接聽電話關鍵要項---詢問確認應用技巧、接聽電話關鍵要項---溝通協調應用技巧、接聽電話關鍵要項---衝突化解應用技巧與接聽電話常見情況及處理模式。

 

服務禮儀講師在課堂上特別強調要做好電話溝通,最基礎要讓人員建立正確溝通心態、自我情緒管理與加強口語溝通表達能力,自然能夠透過電話溝通達成服務顧客、顧客滿意的目標。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已培訓超過十萬名電話禮儀人才/服務禮儀人才/接待禮儀人才/櫃檯服務人才/志工服務禮儀人才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