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77藝文町文創園區原址昔為1920年(大正九年)日治時期官署宿舍,光復後延用作為警眷宿舍。

 

桃園市政府於1028月公告登錄為(非古蹟)歷史建築,經民眾票選後以<桃園77藝文町>為名,2018年全新開放,全區共4棟建築物,保留日式木構造物之建築技術及工法建築形式,為桃園少數保留完整之宿舍群,園區位於桃園市交通便利的商圈巷弄內,見證日治至今桃園市街廓發展脈絡,深富歷史意涵與價值。

 

今日以直樸、自然、優美的和諧氛圍結合地方故事、藝文活動、文創商店,

期望發展成桃園站前第一的文創園區,透過適當的文化資產活化模式與運作機制再設計,階段性、漸進式地重塑在地文化新據點,並延續歷史文化傳承精神,為古蹟建築尋找更具積極且足以持續發展的公共意涵。

 

為了讓觀光導覽服務同仁/觀光導覽服務志工能夠具備正確的導覽服務心態,因此桃園77藝文町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教授導覽服務理念培訓課程。

 

服務禮儀講師先行讓學員思考您來此服務的動機是什麼?如何看待服務?並且說明導覽人員應有的服務心態。

 

後續說明導覽人員需要扮演那些角色,要具備哪些服務專業能力?面對服務對象要如何接待與引領,面對服務對象小細節大關鍵,除了基本服務應對禮儀外,還要再加上情境服務禮儀與精緻服務禮儀,讓服務對象可以獲得客製化、感動化的服務

 

透過說明講解、案例說明讓學員在面對服務對象時能以理性態度應對塑造個人魅力形象及優質導覽服務,成為一個受歡迎的導覽服務人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已培訓超過十萬名電話禮儀人才/服務禮儀人才/接待禮儀人才/櫃檯服務人才/志工服務禮儀人才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