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就是我們所想的,你在生活中想要尋找什麼,你就會在生活中發現什麼;我們注意的是什麼,得到的也就是什麼。

 

有了這個認知,必須時時提醒自己:把注意放在「想要的」,而不是「不要的」東西上。

 

把念頭放在「渴望的」,而不是「恐懼的」事物上。

 

把眼光放在「成功的」,而不是「失敗的」經驗上。

 

把心思放在「快樂的」,而不是「痛苦的」回憶上。

 

生活中想要尋找什麼,就會在生活中發現什麼。

 

就像磁鐵一樣,心裡最強的念頭,總能以某種方式,把它吸引到生活中。

 

一個消極思考者,實際是在進行自我毀滅的過程。

 

當他不斷的發出負面思考,也等於在傳送與接收各種負向的能量

 

結果必然給自己帶來負面的結果,那是一定的。

 

擔憂,無疑是祈求你不想得到的東西。

 

因為當你愈擔心某件事會發生,就愈會去想,當愈去想,那件事就愈可能發生。

 

失眠的人睡不著覺,因為擔心會睡不著,而當他們愈是擔心,也就愈睡不著。

 

整天想著會發生什麼事,你其實是在期待,「想」就是「期待」,

 

結果也就發生了,這即是心理學上所謂「自我應驗的預言」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