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與失敗僅是一線之隔,除非你存心失敗,否則付諸行動去做你該做的事,還有什麼辦不到的呢?

一個杯子裝了一半的水,你是看到了半杯水,還是看到半截的空杯子?這個問題的答案,關係到積極與正面的態度問題,而這也決定了能否成功的關鍵。

成功者相信自己改變命運,失敗者認為命運天注定。

事實上,我們每個人都免不了要遭遇挫折、困難與煩惱,但是沒有一個人是命中注定失敗的,如果你能秉持堅強的信念,坦然面對人生的苦難,一定能克服一切難關,開拓未來的順境。

或許你會問,既然有法可循,為何又會失敗呢?因為失敗者經常犯以下的毛病:

○沒有要自己去做必須做的事。

○沒有在該做的時候做必須做的事。

機會的大門一直都是敞開的,只要自己不放棄。其實,很多失敗的原因並非是自己能力不夠,而是自己不願行動,任憑大好機會拱手讓人。

因此,一定要調整自己的觀念,化被動為主動,恪守下列準則:

○馬上行動,做你該做該的事。

○立刻行動,該做的時候就做。

○不要停止行動,不論你是否喜歡都要做。

美國心理學家曾說,世界是由兩種人所構成,一種是心志堅強的人,另一種是心地柔弱的人。

所謂心地柔弱,就是一遇到困難阻礙,馬上心生退縮的人,他們一受到批評就會無所適從,一遭遇失敗就會痛哭流涕。

但是心志堅強的人絕不會如此,他們內心具備堅毅剛強的特質,在面對艱難險阻時仍有行動的勇氣,並有決心承擔一切的毅力。

重新站起來,繼續行動吧!

不管遇到什麼阻礙,記得別想太多,只要繼續你的行動。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