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達國際光電成立於 1996 年,初期以生產專業之強化光學玻璃為主。而後為了因應平面顯示器市場之蓬勃發展,遂加入了平面顯示器用各規格玻璃基板的生產行列,並於200710月正式加入為鴻海科技集團之成員。

目前正不斷的擴充產能,產能規模已為全台灣第一大。至今不論在品質及產能上,均朝全國第一,世界第一的目標而努力。

也因為有此遠大目標所以邀請佳威企管品質管理講師為公司三個廠(苗栗廠、台南廠、大陸廠)的研發部所有同仁教授田口方法應用實務培訓課程,此門田口方法應用是品質管理進階課程,運用實驗計畫找出問題點與改善點。

品質管理講師藉由何謂田口方法?田口方法實施目的與效益、實施田口方法需具備觀念、田口方法推動手法運用與實務運作模式說明、田口方法實施常見缺失說明與田口方法實務案例演練,按部就班循序漸進的教導學員了解田口方法、運用田口方法與如何進行田口實驗計畫。

此次授課時令授課講師感動的研發部最高階主管參與、並且踴躍參與互動討論,同時在休息時間有主管提到原本以為這門課很艱深枯燥無聊,但是透過授課講師深入淺出、幽默生動的模式,讓他很快能夠被吸引與了解田口方法,這是此次授課講師聽到最開心的事情。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