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金融研訓院於為金管會監督管理之財團法人,為我國最大之金融研訓機構,成立宗旨為提升金融人力素質,將金融理論與金融實務相結合,以進行金融研究,並促進我國金融業務之現代化。

主要服務項目包含:金融實務理論及政策之研究、金融產業相關之教育訓練、金融出版品之發行與出版、辦理各項金融專業能力測驗、金融業務相關諮詢顧問之服務、開發金融教育多媒體及國際合作訓練、接受政府及金融機構委託辦事項。

為能提供更多服務,台灣金融研訓院於台北、台中及高雄設有專業訓練教室,提供訓練、測驗及出版之服務。

並因對人力資源政策與企業發展願景相結合,台灣金融研訓院於94年榮獲勞委會舉辦之國家級人力資源發展桂冠--「第一屆人力創新獎」。

台灣金融研訓院為了讓管理幹部強化專案執行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專案管理講師教授專案執行力管理訓練課程。

當企業進行專案計畫時,專案管理為重要環節,從專案團隊工作分配、專案計畫執行、專案控管到專案結束,每項流程皆須確切執行。如何在有限資源下運用專案管理達成目標,是企業需要思考方向。

專案管理講師說明講解專案執行前置準備事項、如何建立高效能專案團隊?專案執行思考關鍵、專案執行與專案控管、專案檢討與後續改善讓學員瞭解專案管理如何強化執行力,在現有資源下運用專案管理發揮專案團隊最大效用,透過團隊合作與執行達成專案目標。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