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簡稱臺灣科大、臺科大、臺科),是中華民國的一所科技大學,為教育部遴選之11所國立頂尖研究型大學之一,成立於民國六十三年八月一日,建校之目的在因應我國經濟與工業迅速發展之需求,以培養高級工程技術及管理人才為目標。

校本部位於臺北市大安區,目前設有工程、電資、管理、設計、人文社會、應用科技及智慧財產學等七個學院,合計共有二十四個獨立系所、師資培育中心及人文社會學科等教學單位,招收博士班、碩士班及大學部學生。

為了提升在校同學溝通表達能力,因此台灣科技大學邀請佳威企管人際關係講師教授如何溝通與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訓練課程。

為什麼有才能的人不一定會成功?而許多看似平凡的人卻官運亨通?是什麼因素決定了職場勝負、人生輸贏?其實就在於人際關係與溝通。

人際關係講師提出什麼是人際關係?為何需要人際關係?如何與人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對溝通意義的認知與正確溝通心態、與他人溝通方式與溝通技巧應用,如何透過成功有效的溝通建立良好人際關係。

藉由人際關係講師生動活潑的說明與舉例,讓學員在最短時間內了解如何進行正向互動溝通,讓自己擁有良好人際關係,增加優質人脈。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