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46年,為臺灣砂糖產銷的領導品牌。

早期以砂糖及糖業產副品產銷為主,近期積極推動多角化及轉型,成立砂糖、生物科技、精緻農業、油品、畜殖、休閒遊憩、商品行銷等多個事業部,已從「單純砂糖產銷事業」之傳統農業加工業,逐漸轉型為涵蓋農、工、商及服務業等多角化之綜合事業體,現在更以融入循環經濟為營運思考中心,發展新農業、養豬現代化、文旅休閒、綠能、資源再利用(沼氣能源、生質材料)及糖業文創等開啟新樣貌。(資料來源:台糖公司網站)

為了讓內部主管同仁具備媒體公關專業能力,所以邀請佳威企管公共關係講師教授新聞媒體應對課程

公共關係講師在此門課程中先行教導學員公關角色與具備條件、公關與媒體溝通模式應用與公關對外發言技巧應用,讓學員了解如何做好一個公關人員的基本認知。

公共關係講師提出有新聞要讓他成為好新聞,無新聞要創造話題新聞,舉辦活動時應如何撰寫新聞稿與設計新聞稿原則、新聞稿議題創意發想與發佈新聞稿要訣說明讓學員學會如何運用新聞稿吸引眾人目光。

公關人員需要在平時即和媒體建立良好關係,因此說明良好媒體關係建立模式與技巧、如何安排記者會與策劃記者會並且透過公關異業結盟壯大聲勢,透過顧問解說、讓學員演練與小組討論相信每個學員都能成為頂尖的公關人員。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