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總有些人,安然而來,靜靜守候,不離不棄;也有些人,濃烈如酒,瘋狂似醉,卻是醒來無處覓,來去都如風,夢過無痕。

緣深緣淺,如此這般~

無數的相遇,頻繁的別離,傷感良多,或許不舍,或許期待,或許無奈,終得悟,不如守拙以清心,淡然而淺笑。

看花開花落、雲捲雲舒、緣來緣去。

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塵世間有多少人來人往,就有多少擦肩而過。

一些風景再好,終不屬於自己;有些情感,路過交錯,已然是最好的結局。

回憶中,總會有些瞬間,卻能溫暖整個曾經。

人的一生是漫長的,我們總在不停遇見與離別之間徘徊、反覆。

隨著時光的推移,有一些人來了,又去了;有一些人留下,又走了;然而,我們都是要懂得珍惜每一次的遇見,珍惜所有踏過生命裡的足跡。

花朵因為雨露鮮艷嫵媚,綠草因為春風搖曳多姿,湖水因為落葉蕩漾碧波,我們因為愛和關懷倍感親切溫暖。

沒有一種給予理所應當,沒有一種領受無動於衷,當常念感激之情,常懷感恩之心,常做回報之舉,讓心靈常有愜意時,靈魂亦有駐足處。

生命的旅途,苦與甘,悲與歡,自己感受;是與非,曲與直,自己體會。

帶著微笑前行,這個世界,沒有誰活的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喊地,有人在靜默堅守。

等待是人生最初的蒼老,放棄是命運最糟的墮落。

若前行,別怕痛,有些傷是絢麗你的勳章;若擁有,莫懼失,聚散不過是浮生中的輪迴。

人心如水,緣來是船,若不能相隨一生,何不靜享歲月。

人生如流雲,世事同飛鳥,鳥來同歡樂,鳥盡歸自然。

懷隨緣之心,自在安穩;守隨緣之態,靜謐優雅。

心若無求,萬物皆美,歲月沉香,只願如水。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