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常太在意他人對自己的想法,為了成為別人期望的自己而活的痛苦。

1.專注在真正重要的事

當精神聚焦在重要的事情上時,比較不會只想到自己,而會在整個大局面上。

2.其他人其實沒有想太多

大部分的人都在想自己的事,所以當他們評斷你的人生時,並沒有想太多只是突然的想法罷了。

3. 保有判斷力

別人的意見通常都是出自他們原有的想法與價值觀,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他們認為好的可能對你而言不是。保有思考能力,判斷什麼才是對自己好的。

4.自己最了解自己

沒有誰能替你生活。別人可能會給你想法或意見,但只有自己知道什麼對自己最好,從錯誤與失敗中找到什麼適合自己。

5.管好自己的事

別再問別人他們覺得你怎麼樣了。不要再擔心他們的意見,尤其是那些不開心又沒意義的批評,負面的批評大部分都是來自負面的人。

6.臉皮厚一點

太在意自己的形象嗎?聽到別人說你壞話,即使不是真的也會生氣?這些都是人的天性,讓自己的臉皮厚一點,別去在意外面對你的看法。

7.不要想太多

想太多容易讓你覺得別人在評論你,即使對方沒有。這樣會讓自己處在低落的情緒中。試著認出自己想太多的時刻,轉換成正面思考。

8.看有建設性的評論

做重要的決定時我們都想找信任的人給點意見—其他人的意見則不採納。你應該找的是那些能給你有建設性且精確回覆的人。

9.不需取悅每一個人

達成每一個人的期望是不可能的。你最需要要取悅的人是你自己,即使被討厭了也沒關係。

10. 意見總是在改變

別讓他人的意見養想太深。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能在一秒改變。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