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關團體邀約顧問擔任創業 / 就業 / 求職講座時,在演講休息或是結束時常會有學員問這些問題,老師你覺得我要選擇在這家公司繼續待下去還是要跳槽比較好呢 ? 老師現在綠能產業蓬勃發展你認為我是不事要轉換跑道 ? 老師我已經出來工作一段時間了,你覺得我要繼續當員工還是要自己出來闖一闖 ?

  有些人會安於現在的狀態,有些人則是希望有所突破,會想要改變沒什麼不對,甚至可以說改變是讓自己進步的原動力,只是在抉擇之前須要問自己一些是情 為什麼要改變 : 是現況不好,還是自我感受不好 ? 是一時起意還是長久累積的想法 ? 是因為公司的關係還是因為人的因素 ? 這些現況或是問題在改變之後是否就一定會改善嗎 ?

  憑什麼改變 : 改變需要能量,轉職需要考量自己的專業能力、自己工作上的績效,創業需要資金、技術、人脈、行銷與技術,這些能量你準備了嗎 ? 準備的能量夠嗎 ?
   願意改變的執著力 : 改變代表要面臨與現在不同的挑戰,這些挑戰也代表著各式各樣的難題,自己是否能夠勇於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以及面對接連不斷的壓力還不會打退堂鼓。

如果這幾點已經思考好也做好準備了,那就放手一搏去創造自己想要的未來人生吧 !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