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課時自述自己年輕時候非常沉默寡言,很多學員都覺得不可思議,也會好奇顧問是用什麼方式從內向害羞可以蛻變成面對大眾侃侃而談的講師,這個改變過程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嗎?

其實我們都是一般人,所以我可以做到大家更可以達成,在此將自己轉變關鍵與大家分享:

意念轉變:別人認為不可能,自己不能認為不可能,年輕時的夢想是當個可以幫助別人改變自我的工作者,既然想要改變別人,所以就更需要自我先做改變,所以抱定這個想法後,不管周遭親朋友好友多認為不可能,自己仍然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自我學習:想要成為成功人士就需要效法成功人士的想法與做法,所以自己花了許多時間在閱讀文章、聆聽演講、收看談話型節目,看看別人怎麼說話?怎麼論述他的觀念?怎麼運用舉手投足的肢體動作強化他想表達的事項。

舞台演練:如同打戰鬥遊戲,實戰才能累積經驗值,藉由快速累積大大小小的戰役,讓自己經驗迅速提升,生活與工作中那些可以當作舞台呢?所以自己要求自己在聽別人的演講或是參與訓練時一定要問問題,開會時如果無法當主席、可以先練習當司儀與紀錄,公司內部需要有人幫忙為新進人員授課時趕快自我推薦。

當你常常練習並且願意聆聽別人給的建議後就會發現說話愈來愈有邏輯、表達愈來愈讓人了解、溝通愈來愈能感動人心,當然改變的速度也會愈來愈快了。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