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公司晉升你為主管,但是不代表其他人員會認定你是夠格的主管,因此在晉升為基層主管後應該儘速要做下列幾件事情,以爭取大家的認同:

互動溝通:
與之前的同事現在的部屬做雙向溝通,首先是說明自己的感受與想法,並且請大家多多指教與支持,另外也針對大家認為的問題去做瞭解與協助解決。

 
建立戰功:
剛升上基層主管時很多人會認為你憑什麼當主管,也會認為你能當上基層主管的原因不好乎討好上級主管或是走後門,這時候去做辯解是沒有用的,此時最重要是想辦法完成一件艱難任務,或是他們認為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當你有辦法完成此任務時他們就會逐漸由懷疑轉為認同。
 
建立威信:
當上基層主管後必須要能指揮部屬完成任務,如果沒建立一定的威信,會讓部屬覺得理不理你無所謂,那要做事情就很困難了,也會讓上級主管認為你沒有領導能力。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須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