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即失業是許多職場新鮮人所面臨的處境,明明自己在學校成績很好,為什麼在求職過程中卻是處處碰壁呢?離開學校一段時間仍然沒有找到工作,讓自己原有的信心一點一滴的流失,從我想要做什麼工作轉變成只要有工作就好的窘境,為什麼會如此呢?

畢業前的準備很重要,學校有許多資源可以利用但是很多學生卻不清楚,通常學校會有就業服務中心,輔導室可以幫助學生了解現在職場上的工作趨勢與條件要求,

也可以藉由測驗找出自己人個特質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職務,學校也會辦理多講座,例如
:創業講座職涯規劃講座如何撰寫履歷表如何面試.....等等幫助學生在求職過程中減少求職失敗率,這些資訊都會藉由學校網站、文宣讓學生知道,因此多去看看學校網站訊息吧!

 

當瞭解自己未來想往哪個方向走時就要積極爭取機會,藉由工讀或是企業實習的機會先行接觸自己有興趣的行業、公司,並且從中學習在職人士的想法、作業方式與關鍵能力,同時也做好人際關係讓別人欣賞你,願意給你機會在這段時間接觸更多事務,也讓公司願意等你畢業,讓你在畢業與就業轉換過程中順利。
 
在職場學習過程中也可以將自己所做事項、心得或特殊事蹟紀錄彙整,就算是原先實習公司因為種種因素,無法讓你成為正式人員,當你到其他家公司應徵時這些彙整資料就是你和其他求職者相比勝出的利器喔!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更多職涯管理知識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